【图】短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穿出时尚范儿

2018/3/23 7:3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换季时节,你的鞋子是不是该换换了呢?秋季流行又百搭的鞋子,非短靴莫属。那么,短靴该怎么搭配才好看?能够充分的彰显你的魅力并且很有范儿呢?

当你逛街买鞋子的时候,是不是眼睛总是被一双双的短靴所吸引?没错,短靴本身就很吸睛。不过,短靴的长度比较尴尬,只有搭配的恰当,才能充分发挥优势。但是,短靴配什么款式的裤子好看呢,不仅彰显你的魅力,而且有型又有范儿呢?

一、搭配牛仔裤

无论你的身材高挑还是娇小,百搭的牛仔裤加上百搭的短靴,随性休闲而且利索。把牛仔裤的裤脚挽起来,裸露出脚踝,不邋遢还能够增添一丝丝的小性感,让复古和现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修饰你的腿型。如果你的身材娇小,还可以把九分裤拿来当做长裤穿着,长度正好合适,不必卷起也不需要修剪裤边。

二、搭配打底裤

对于矮个子的女生而言,短靴就是拯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利器。打底裤短裙加上短靴,整个人显得娇小又减龄。而且,相同的黑色系的打底裤和短靴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同时显瘦。因此,这种搭配方式非常的适合身材矮小的女孩。当然,如果你身材高挑,更是可以轻松驾驭。

三、搭配阔腿裤

当你穿着阔腿裤的时候,搭配短靴非常的有气质。上身无论是一件质地较好的皮草大衣还是小外套,风格不同但是都能够彰显你的风采。尤其搭配稍显正式的小外套,再加上一款有亮扣装饰的腰带,女性的柔美加上干练的气质,能够助你驰骋职场不输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