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上衣  经典混搭给你魅惑的造型

2018/3/24 7: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呢?对于这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说法。但今天小编要大家介绍几款时髦的搭配方式,让你尽情的展现出你曼妙的身姿,引领新的运动风格。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阳光明媚的早春,在这样的气节里面特别适合出去跑跑步或者是跳跳舞之类的,不仅空气好,心情也会因此而变得美丽。不过,说起运动,很多人对于运动服却要纠结好半天,特别是运动裤。因为很多运动服饰都是比较单一的,往往上衣和裤子都是采用同样样式和颜色来搭配,难免会给人一种单调的感觉。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它的搭配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1、弹性运动裤+休闲卫衣

如果不知道出门之前要搭配什么的,倒不如看看上述的搭配技巧,下半身选用的是贴身的弹性运动裤,一来可以展现出你修长的美腿,二来也可以有效防止擦伤的现象。而上身则是搭配一款深绿色的休闲卫衣,与早春的景色刚好相得益彰。虽然看起来比较简约,但对于喜欢干练又耐看的女性来说,建议可以大胆尝试。

来源:站酷

2、七分运动裤+长款T恤

如果觉得运动裤太长不好运动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七分型的运动裤,颜色可以选择活力一点的,比如鲜明的粉红色,又或者是如牛奶般的白色,正好适合早上的时候出去晨练,妥妥的为你打造出一个潮流的运动风格。当然了,如果可以与家人一起运动的话,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共享天伦之乐。

3、长款运动裤+宽松外套

如果你担心自己肚子上的肉肉会被发现,你可以选择一款宽松款的外套来搭配。既不用担心会让别人发现你的尴尬,也不会限制身体的局部动作。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甩动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