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夏天怎么选  连衣裙跟着可儿穿就对了

2018/4/7 7:29:45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就要来了,大家是不是也都计划着要入手几件连衣裙了?那么我们要选择什么样的连衣裙呢?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就跟着超模米兰达可儿来看看她都有什么裙装吧。

米兰达可儿的穿搭是很多时尚博主都推荐过的,大家应该也都不陌生了。今天小编着重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她的连衣裙搭配,每一件都是那么的好看,看完这篇文章你一定会被种草很多件连衣裙,去找同款或者类似的款式来穿吧,我们也要变得像她一样美。

第一,长袖连衣裙。

图一中的这款渐变色的透视长袖连衣裙真的是太美了,小编都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词语描述了,不管是颜色还是材质,都妥妥的是大家喜欢的仙女裙,穿上这件连衣裙的可儿就像是误入人间的精灵。图二中的这款白色斜肩连衣裙就是更加凸显成熟风情了,裙摆处不规则的设计也很出彩,女生都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第二,短袖连衣裙。

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长款连衣裙造型,适合个子比较高的女生。图一中是一款浅绿色的及脚踝长裙,同样是很仙气飘飘的颜色,说她是小仙女没人反驳吧。图二中则是一款宝蓝色的一字肩长款裙,很高贵的一个颜色,相比于上一身,这一件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公主,美人真是赏心悦目。

第三,无袖连衣裙。

接下来的这两款都比较偏度假风,很适合大家去海边度假的时候选择。图一中的红色格子无袖衬衫裙搭配一顶帽子,田园风很足的一套搭配。图二中则是一款藏蓝色吊带连衣裙,颜色很大气,如果大家怕晒,还可以在外面罩上白色防晒衫,白色和这个蓝色很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