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简单易学适合新手

2018/2/5 11:3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每个女生的挚爱,穿着一件漂亮的裙子可以提升自己的颜值,让自己看起来光彩照人,下面我们来详解一下各种裙子的做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快来瞧瞧吧。

爱美之心是每个女孩子的正常心理,穿着漂亮的裙子,搭配上好看的饰品,走在路上瞬间可以迷倒很多人,市面上有很多的裙子可以买,但是不能任何时刻都能够买到令自己满意的裙子,所以有些人喜欢自己制作裙子,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关裙子做法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裙子是现在女孩子的心头之爱,每当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穿件漂亮的裙子出去逛一会,心里的不舒服瞬间一扫而光,如果能够穿上自己制作的裙子的话,那心情更加舒畅了。下面 我们来看看几款裙子的制作,相信大家掌握好了方法之后,对于制作其他裙子也是得心应手的。

无论做什么都要事先把要用的工具准备好,制作裙子之前先把布料,剪刀,针线,缝纫机,电熨斗,画笔等材料准备好。第一步,确定好自己腰围的大小,这样好弄清楚自己会使用多少的面料,百褶裙使用的面料就比较少,第二步:弄清楚裙摆边的长度。第三步,制作褶皱,这个步骤需要足够的细心和耐心。

第四步,如果想要在裙子上加个拉链的话,只需要在接合处缝上拉链就可以了。第五步,就是锁腰边,腰边的设计影响裙子的美观,可以让裙子看起来更加漂亮。第六步,将连接处缝合好,这几步完成之后整体打量一下看那里有什么不好的,好好改进一下裙子,这样一件好看的裙子顺利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