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夏  连衣裙选什么样的才比较好

2018/2/1 10:37:13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选择之一。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可有童式连体裤和成人。连衣裙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夏天来的时候,短裤、T-shirt就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了,但有时候会觉得夏天的时候大家都穿得差不多,感觉上有点类同,所以这时候就想着能不能有一点自己的风格呢?一般来说,夏天也是穿裙子的好时节,因为裙子比较宽松,而且材质方面有些裙子也很凉爽很好。

那么在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什么样的裙子呢?其实夏天的时候,女孩子可以选择连衣裙。为什么选择连衣裙呢?那选什么样的连衣裙比较好呢?

第一,可以选择蓝色的连衣裙。蓝色连衣裙在夏天的时候挺适合的,因为夏天的时候蓝色和阳光和搭配哦,而且蓝色是冷色调的颜色,夏天那么热的天气会让人觉得凉凉的感觉,也有一种大海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第二种,就是无袖的长款白色连衣裙,这种连衣裙的优点是无袖比较凉爽,而且白色的衣服不会那么吸热,所以不会那么闷热,所以在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无袖的白色连衣裙。不过如果选择这种连衣裙的话,要注意一下对手臂的防晒哦。

最后一种是可以试试复古风,夏天去海边的时候,其实可以试试复古风的,因为大海、海风还有沙滩、阳光,这样的感觉是很小清新的,也挺适合喜欢文艺风的女孩子。

所以,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下连衣裙,长款的连衣裙比较飘逸,而且长款的话在夏天还可以防一下蚊子,所以如果夏天不想穿T恤,也可以选择一下连衣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