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简单易懂适合新手

2018/1/30 12:0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市场各类裙子琳琅满目,虽然选择很多,可是因为每个人身材不同,选择合适的就不是很容易了。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动手做一款既适合自己又时尚好看的裙子。

俗语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很多爱美的美女们都喜欢各类漂亮的裙子,尤其是各种半身裙,半身裙不仅好搭配还可以配合上衣和外套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虽然商场裙子很多,可是如果能自己能亲手打造一款量身定制的裙子就更好了。

爱裙子的美女如同爱车的帅哥一样,只要穿上美美的裙子就会立马心情阳光起来。如果再能穿上自己亲手做的裙子,不仅可以炫耀自己的才艺,还不用担心大街上撞衫的情况了。

可是作为新手,怎么能做裙子呢?手残党怎么办呢,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简单易学的裙子。

接下来我们以百褶裙举例,大家学会了就会触类旁通,其他裙子就信手拈来了。

制作前的准备工具有:布料,缝纫机,软尺,剪刀,电熨斗,针线,松紧带(或者拉链)等。

1、用卷尺测量和自己的腰围,臀围等数据记录下来,这里要注意的是制作百褶裙仅仅要一片不了亏折起来就可以了,还要注意下裙子的长度,要根据自身身高和个人需求来制作裙子的长度,裙子还是要稍稍比要求的长一些,这样可以给自己有容错的空间。

2、裙摆的位置要用缝纫机仔细锁边,亏进去的边要测量好,要前后一致,除非你有更所的想法,可以做成其他裙型,比如荷叶裙。

3、折皱的的制作是百褶裙的重点,之所以叫百褶裙,自然折皱就是亮点了。我们先把不了按照侧量好的折皱距离遮掉好,要仔细按尺寸折叠,不要多一点少一点,那样出来的效果很差。最后,我们要熨斗来回熨裙子做折皱的地方,这需要很长的时间,直到裙子折皱定型为止。

4、把松紧带用缝纫机连接在裙子上边,记得一定要铺平松紧带,一点不平,就可能让松紧带皱皱巴巴的,那么穿着起来就会很难看了。

5、最后缝合连接处和锁边。裙子两边缝合一起并上下锁边,为了保证美观,可以把缝合处再用熨斗熨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