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针织衫外套搭配 想要时髦就这么穿

2018/4/9 7:2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要选一件适合春天的外套,肯定会有很多人会选针织衫外套。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针织衫,都各有各的特点,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长款针织衫的搭配,一起学吧。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种长款针织衫的搭配,这些搭配都比较适合日常去穿,既实用又时髦,小仙女们一定要看看这些搭配。而且和它搭配的单品也几乎是大家衣柜里都有的,所以接下来就一起开始看吧。

第一,针织衫+T恤+牛仔裤。

牛仔裤也是春季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所以针织衫的穿搭里当然也不能少了它。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藏蓝色的高领T恤搭配浅蓝色的牛仔小脚裤加白色运动鞋加灰色的长款大衣,整身搭配的颜色都很低调,但整体的效果还是很吸引人的眼球的。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T恤加黑色破洞牛仔裤加白色运动鞋加卡其色的长款针织衫,很温柔的颜色,有一种知性美。

接下来是两套比较年轻化的针织衫+牛仔裤,图一中的女孩子蓝色的T恤加破洞牛仔裤加黑色短靴加灰色长款针织,相比于上面的灰色针织搭配,这一套的搭配显然要更加的鲜亮,尤其是小姐姐还加了一套橘色的围巾。图二中的小姐姐看起来就更加的青春洋溢了,白色的字母T恤加蓝色牛仔裤加条纹针织开衫,很有活力。

第二,连衣裙+针织开衫。

这一种搭配中不同的连衣裙呈现出的整体风格也会差很多,图一中的女生浅蓝的仙气飘飘的连衣裙搭配黑色的长款针织,稳重中带着一点少女,很令人喜欢的搭配了。图二中的女生绿色的碎花连衣裙搭配米色开衫,这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搭配,好看程度就不用多说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