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名流演绎美准妈妈装 看名流美女时刻引领时尚潮流

2015/9/7 16:16:29 作者:N-zh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彩英、霍思燕、凯特王妃、哈利贝瑞、菲姬……母亲节来临之际,VOGUE伊秀网特别盘点了怀孕期间依然将美丽进行到底的名流美女们。不管是用修身衣裙展现体型的...

韩彩英、霍思燕、凯特王妃、哈利贝瑞、菲姬……母亲节来临之际,VOGUE伊秀网特别盘点了怀孕期间依然将美丽进行到底的名流美女们。不管是用修身衣裙展现体型的韩彩英、霍思燕,还是用斜襟外套巧妙掩饰的哈利贝瑞;不管是钟爱飘逸宽摆上衣的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Fergie)。

凯特王妃怀孕中期整身粉彩色的装扮散发着母性温柔,不系扣的风衣外套减弱了腹部的膨胀感,内搭一件宽松的连身裙即可。

金·卡戴珊怀孕中期仍旧敢以白色主调的搭配,说明白色并不是孕妇的大忌。内搭的大领口背心选择不同色调,就可以有效转移视觉中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