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宴会黑裙配什么鞋 这样才不会出错

2018/4/10 7:35: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子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一字带高跟鞋好、帆布鞋还是甜美的尖头平底鞋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髦星人都是怎么搭配的,学着让自己今夏美美的出街吧。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相信每一个女孩子的衣柜里都会有一条为了参加宴会而准备的黑色的连衣裙,因为黑色的连衣裙比较大气,也更加的显示身材,因此,黑色连衣裙便成为了女孩们参加宴会的不二选择。

但是,有些女孩子却会因为没有搭配好合适的鞋子而让自己的装扮显得有点儿怪异,这也是因为女孩们不太懂得参加宴会时的黑裙子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好看。不过不用着急,小编这就来给女孩儿们推荐两双适合搭配黑裙子的鞋子。

适合搭配宴会黑裙的鞋子

第一双:亮面红色高跟鞋

黑色的裙子大气又显身材,但是因为是黑色的,难免会有一点儿暗沉,这个时候搭配一双亮面的红色高跟鞋,会让你的气质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样也会让你更有气场。恰到好处的高跟设计,会让你的双腿更显纤细修长。

来源:站酷作者:igorPHOTOserg

第二双:百搭米色绑带高跟鞋

一双百搭的米色高跟鞋搭配上黑色的裙子。不仅不会让你的装扮显得突兀,更能让你带上几分温婉的味道,也不至于让你显得过于普通,相反会让你带上一种淡雅的气质。绑带的设计,会让你的脚踝更显细,精致的绑带环绕在小巧的脚踝上,能让你更显小巧玲珑。

来源:站酷作者:IVASHstudio

怎么样,上面的两双鞋子是不是很好看呢?像宴会这样的场合,一定要穿高跟鞋才是正确的。其实鞋子的搭配并不难,只要多看多学,你也能轻松学会给自己搭配鞋子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