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凉鞋磨脚怎么办 3招教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8/4/16 7:3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夏季,每个爱美的姑娘都会有一个自己的专属凉鞋,凉鞋的款式众多,不管是平底凉鞋还是高跟凉鞋,新凉鞋磨脚是让姑娘们很头疼的事,那么凉鞋磨脚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530095136047521

到了夏天,凉鞋就是我们女生必备的一件时尚单品,在炎热的夏天我们不用担心穿鞋子捂脚了,凉鞋有很多的款式,有高跟也有低跟,穿起来都是非常凉爽的,但是穿过凉鞋的人都知道,每次新买的鞋子都会磨脚,因为新的鞋子都这样,一是我们不适应,二是鞋子本身的设计就是磨脚的。

穿凉鞋当然没有跑步鞋还有休闲鞋那么舒服了,但是女生为了美,这点小事不算什么,那么凉鞋磨脚怎么办呢?我们有解决磨脚的小妙招,赶紧来看一下吧!

1、白酒浸泡法

如果你穿鞋的时候发现哪里磨脚了,你就可以用白酒浸泡的方法,因为白酒可以使鞋子的材质变得柔软,这样鞋子就不会磨脚了,当然不用整个鞋子都泡在酒里,可以用一个湿纸巾吸收了白酒,然后放在鞋子磨脚的位置,放置一晚上就行了,你就可以穿上不磨脚的凉鞋了。

来源:站酷作者:Patchamol Jensatienwong

2、潮湿擀压法

如果家里没有白酒,而且磨脚的地方不多的话,我们也可以用潮湿擀压法,也就是用湿的纸巾放在磨脚的位置,这样鞋子就会变软了,这时我们用硬的东西压一压,把磨脚的地方磨平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3、吹风机加热法

我们也可以用吹风机把鞋子吹热了,但是要控制好温度,不要把鞋子给弄坏了,然后鞋子就会变软了,然后再用硬的东西把磨脚的位置弄平,凉鞋就不磨脚了。

以上就是解决凉鞋磨脚的方法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