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方式有哪些 春天就应该这样穿

2018/4/16 16:1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到春天了,那么关于这个季节的服装穿搭方式你掌握了吗?时尚达人来教你,使用堆堆袜子和这些服饰一起搭更加的潮流,让你美丽的过好一整个春季。

1、春季堆堆袜子的搭配方式也需要有一些改变

现在已经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人们的穿搭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近几年堆堆袜子一直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饰品,在冬季的时候选择它和一些短靴大衣配在一起更好看,但是现在已经是春天了,搭配的方式也需要做一些调整了,你知道春季堆堆袜子应该要怎么样穿吗?

2、搭配牛仔裤穿

对于喜欢休闲装扮的人来说,牛仔裤一定是她们衣柜里面常备的单品,春季的时候可以选择九分长度的牛仔裤子或者是将裤子挽起来,将堆堆袜子露出来,提升服装搭配的亮点。上衣可以选择T恤衫,然后穿上一件工装外套就行了。

3、很文艺气息的装扮

一定有女生喜欢充满文艺气息的穿搭,那么在春季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件碎花的裙子搭配堆堆袜子,鞋子可以选好搭配的白色鞋子,也可以选择日系风格的厚底凉鞋。

4、欧美范的装扮

如果你喜欢时尚又大气的欧美穿搭风格,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条经典的百褶裙子,这种款式的裙子流行了这么多年,依旧是时尚界人士们喜爱的一种单品,同时这款裙子对于身材的要求不是特别的好,所以适合的人也更多,你可以选择百褶去裙子搭配堆堆袜子,鞋子可以选择布洛克单鞋,或者是休闲鞋子都是可以的。

上衣的选择余地也是非常的多,可以选择舒适度高的衬衣,如果气温比较低的地方也可以选择套头毛衣或者是开衫穿也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