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圈口图片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8/4/16 16:1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追求精致与大气的人都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镯。但是却很少有人对手镯的圈口有所了解。手镯不同的圈口大小对于整款手镯的风格也有很大影响,一起来看看吧!

一、小圈口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小圈口的手镯。小圈口的手镯的特点相对也是十分明显的,那就是可以让整款手镯显得尤为精致小巧,适合一些身材娇小的女生佩戴。比如上图左边这款乳白色的玉手镯就是小圈口的设计,看起来会更加美观。右边这款棕红色的小圈口手镯也是十分有个性,喜欢它的人也是数不胜数。

二、中等圈口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中等圈口的手镯会更加常见一点,因为这种尺寸的手镯更加适合大部分人。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中等圈口的玉手镯。左边这款透明质地的白玉手镯搭配中等圈口更显大气时尚,也比较符合一些追求质感的人的要求。右边这款青玉手镯搭配中等圈口也更加大方。选择中等手镯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人更加优雅。

三、大圈口

手镯比较常见的就是上面介绍的中等圈口和小圈口的款式,但是也不乏有一些稍微特别一点的大圈口手镯。这种手镯的特点就是其本身自带的富贵气息,佩戴这样的一款手镯能够凸显自己的高贵身份,让人眼前一亮。

四、款式的选择

选择适合自己的手镯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你选择对了圈口大小之后还要对手镯的款式有所要求。针对自己的风格,需要选择不同款式的手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青白色手镯就是很显气质的一款。看了上面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对手镯的圈口有所了解,并且选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