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上  配搭方式有讲究

2018/4/10 7:0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丽的镯子总能吸引众人的目光,它是很传统的首饰,令戴上的人变得优雅古典。那么关于手镯戴在哪只手上有什么讲究呢?为什么又不按照“男左女右”来佩戴呢?有原因的吗?

手镯自古以来就是女性朋友们非常喜欢和爱戴的饰品之一,不同材质的手镯带上去美观又很漂亮。在传统的理念当中,手镯就是心灵与心灵之间的相互沟通。那么在佩戴的过程当中,具体戴在哪只手上,具体有什么说法和讲究呢?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说。

一、介绍

一般大多数人佩戴手镯的大多数是左手,一方面来讲是因为传统思想上就认为手镯佩戴在左手会比较好,而且通常认为左手是干净的,右手是不净的,所以把手镯佩戴在左手上。而除去传统的观念,从实际生活的角度出发,大多数人都是用右手进行劳作,而左手一般为辅助性的。从不让手镯受到损害的角度,一般为佩戴左手。

二、佩戴方法

随着社会的进步,传统的思想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女性的思想需求。对于现代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来讲,佩戴在哪只手上已经没有一个固定的说法。可以随意的佩戴,今天佩戴在左手上,明天佩戴在右手上。随着个人的喜好,而进行随意的转换和佩戴。

三、佩戴数量

今天戴在左手,明天戴在右手这种方法,手腕能得到比较好的放松。有些女性朋友不满足只在一只手上佩戴一种手镯,而是在双手上佩戴好几只手镯,这也是可以的,有的是左手一只,右手一只。也有的是一只手戴两只。

四、其他

其实手镯的佩戴方式现在已经没有一个确切的标准和说法,只要是自己喜欢,自己戴着舒坦,当然自己想怎么戴就怎么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