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尺寸怎么量 简单方法教会你

2018/2/6 14: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生活在一种比较常见的装饰物,好看的手镯能很大程度上丰富我们的外在形象,甚至能改变别人对我们的评价,因此,手镯是很受女生欢迎的一种首饰。

从古代到现在,手镯都是财富的象征,有钱有地位的人才佩戴,价钱贵的手镯看起来更大气,戴着也更贵气。很多女生买首饰首先都是选择手镯,因为手镯显得更加优雅,大多数女性喜欢手镯也是这个原因。

许多人说喜欢手镯,但买回来的却不合适,只能通过减肥来让自己的手瘦下来,这样才不会浪费了手镯。其实我们如果知道怎样测量手镯的尺寸,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由于玉镯是一种特殊材质的手镯,它大小已经固定,所以我们在量尺寸的时候要准确一些,以免出现太紧或者太松的现象。首先,把大拇指靠近小指,而另外四个手指的指尾也紧紧贴在一起。然后让其他人用软尺绕手掌一周,测量准确数值。测量的时候要注意,软尺要绕过大拇指的关节,这样的数值才精确。测量的数值除以3.14,就可以计算出直径长度了。

在计算出手的直径数值后,可以根据自己对手镯大小的需求调整数值,增加或减去10到20毫米都可以。之后,我们可以开始测量手镯的尺寸。首先,我们可以测量手镯的周长,然后测量手镯的直径。在计算了这两个数据之后,我们可以做一个综合的参考,并做出一个满意的选择。

金手镯或银手镯的尺寸没有严格规定,因为尺寸可以调整,买的时候可以让售货员给你调整到正确的范围,即使手变胖也有空间。尽量不要买手环,因为已经封口,发胖就不适合佩戴了。

选择手镯大小有多种方式,你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因为手镯太大或太小很难佩戴,你必须选择适合你的,这样才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