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圈口怎么测量 这些方法简单方便

2018/2/8 11:3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生活在一种比较常见的装饰物,但是很多手镯因为材质的原因,都是不可调节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成为难题,今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如何计算圈口尺寸?

买手镯比较麻烦,如果尺寸不对很难佩戴,需要知道什么尺寸的手镯适合自己的手腕,如果你能亲自到珠宝店试着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但是如果让别人购买或者网购,就需要知道手镯的圈口的大小才可以,手镯的圈口也就是手镯内直径。

如果直径太小,我们戴不进去,太大了很容易掉出来,因此,大家要清楚手镯圈口的计算方法,这样我们在网上也可以买到合适的手镯。

要测量手镯圈口也不难,简单的一种方法是测量手的宽度,当然,要忽略拇指的长度,测出来的数值减去2厘米后就是是手镯的圈口数值。另一种方法是类似的,用五个手指的指尾捏在一起,用卷尺测量手部更宽的位置,得到的数值加上2厘米就是手镯的直径。通过这些小方法,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计算出适合我们的手镯的尺寸。

另一种方法是去珠宝店试戴,柜台上的手镯通常有圈口大小。试戴一下,你就会知道自己适合佩戴多大的手镯了。

如果你有了一个手镯,想知道它的圈口大小,可以用尺子直接测量内直径,得到的尺寸是手镯的圈口大小。一般手镯的圈口是出不多的,范围在70到75之间,你可以根据手的大小选择合适的尺寸。大小差不多,你的手会变胖,所以要适量放大一个范围。

试戴手镯的时候,你可以用手部涂上护手霜或肥皂,这样有润滑作用,戴的时候不会弄疼皮肤。

学会以上方法你就可以买到合适的手镯了,你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变动。喜欢手镯松一点,可以适当选择大一些的,如果喜欢紧一点,可以选择小一个尺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