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血藤手镯如何挑选你懂吗 学会这些才会买到真货

2018/2/10 12:09: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在饰品市场上多了一个新贵,那就是鸡血藤手镯。这种材质的手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有些人想要购买鸡血藤手镯,但是又担心自己不会挑选上当受骗。

鸡血藤手镯之所以受到大家的青睐是因为它不仅好看还能预防和治疗很多疾病,所以这种具有养生功效的手镯就成了爱美更爱健康的人群比较钟爱的一种饰品。但是挑选鸡血藤手镯需要懂得一些知识,否则花了高价也未必能买到相应价格的饰品。

鸡血藤挑选方法之一:看粗细。真正品相好的鸡血藤手镯大概都有八毫米左右也就是一个成年人小拇指粗细。当然五毫米以上到八毫米之间的鸡血藤手镯虽然品相没有八到十毫米的好,但是价格也应该相应降低,所以购买的朋友也可以按照自己的经济条件来挑选。

鸡血藤手镯挑选方法之二:看饱满度。不要以为鸡血藤手镯是藤子做的就不圆润饱满,这些话都是黑心商家用来骗人用的。真正的鸡血藤手镯应该是饱满圆润的,而且经过保养后应该光泽度更好,这样的鸡血藤手镯才能购买。

鸡血藤手镯挑选方法之三:看节。鸡血藤手镯因为是藤子做的所以都会有节,这种节如果处理的好会让人感到特别漂亮。但是如果处理的不好会感觉节的位置干巴巴的非常难看,而且正规的鸡血藤手镯不管大小都是中间一个节然后开口处各一个节。

以上就是挑选鸡血藤手镯的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关于挑选鸡血藤手镯的相关知识。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佩戴鸡血藤手镯一定要好好保养它,鸡血藤手镯因为是植物做成所以对热水非常惧怕,佩戴者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将它摘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