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变黑怎么清洗 小妙招让它更鲜亮

2018/2/10 11:19: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人都喜欢收藏银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发黑的情况。这就让人变得非常的不解,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银器用了时间长就是会变黑!

银器变黑都是因为氧化的原因导致,银制品长时间不进行擦拭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氧化的情况发生。在开始的时候可能是变成发黄的颜色,但是慢慢就会变黑了。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想办法处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银器变黑的处理方法吧!

方法一:可以选择用牙膏进行清洗,我们都知道牙膏本身就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在使用牙膏清洗的时候不要使用非常硬的刷子才行,因为银器的东西很容易出现划痕的情况发生。尤其是有刻花的银器长期刷就会让花纹变浅。

方法二:用醋进行擦拭的方法,如果家里的银器变黑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用醋去擦拭。去擦拭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柔软一点的布才行,很多的人都会选择钢丝球一类的东西。这样对银器的伤害就非常的大,所以还是不要用钢丝球来清洁。

方法三:可以用清洁剂进行清洗,把清洁剂直接喷在银器的上面再用毛巾去擦。这样的情况下就能让银器变得亮了很多,在擦完后不要立马就收起来。要把银器晾干后才能收起来,这样才能保证不会在变黑的情况发生。

方法四:可以选择去银器店清洗,银器店是有专门的擦银布。只要很短的时间就能把银器处理的非常光亮,这样的方法也特别的省事,而且价格也不贵。以上这些都是对于怎么样处理银器变黑的方法了,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去试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