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女好看 哪一款更适合你佩戴

2018/4/3 7:0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手镯是用金、银、玉等制作的戴在手腕上的环形装饰品。按制作材料,可分为金手镯、银手镯、玉手镯等。女生手镯一般佩戴在左手上,镶宝石手镯应贴在手腕上。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通常都喜欢在手腕上带一些装饰品,而手镯是非常受欢迎的装饰品之一。根据材质主要分为金手镯、银手镯以及宝石手镯。单个的手镯佩戴在其中一只手臂上,但是也有个别的成对的手镯,在双手上同时佩戴。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不同的材质女手镯有哪些区别,以及分别有什么样的功效,帮你选择更适合你的那款。

一、银手镯

大多数中年女性更喜欢佩戴银手镯,主要原因是银手镯能够随时监控人的身体状况,如果,你佩戴的银手镯变得越来越亮,说明你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但是如果变黑,可能就是你身体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而且精致的银手镯,通体透白,光泽非常好,美化你的手臂,同时也能给人一份亮丽的心情。

二、和田玉手镯

和田玉是中国的四大美玉之一。和田玉手镯高贵漂亮受到众多女性的喜爱和欢迎。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人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一些少数民族认为和田玉手镯也是养颜、神佑的上乘佳品。

三、翡翠手镯

漂亮的翡翠手镯,典雅高贵,当然价值也比较高。比较适合经济宽裕的女性佩戴。它能够彰显女性的典雅温柔庄重大方。而且大多数是绿色,非常的绚丽多姿,引人注目。很多女性喜欢佩戴翡翠手镯,来彰显自己的经济实力和身份,当然也有人认为佩戴翡翠手镯能够辟邪或者带来好运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