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接头断了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2018/4/16 15: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每一位爱美的女性,相信大家的梳妆台多多少少都备有几条精致的又时髦的项链。不过,说起项链,很多人在面对项链绳断开的现象却不知如何是好。因此,下面给你支招。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说起项链,相信很多女性这时候会非常激动,甚至可以讲出很多项链的穿法法或者是佩戴技巧。确实,项链在我们的观念里面,它不仅光彩夺目,而且还特别精致时尚,平常出门逛街或者是参见聚会都是可以用来搭配,既可以丰富细节,还能彰显出自己的独特品味。但是,项链也是有保质期的,戴久了势必会引起项链绳接口断裂或者是脱落的现象。

1、重新编织

如果你的项链绳是因为绳子太旧,从而导致项链断开的。建议大家可以把珠子全部收藏起来,然后再去市面找一条形状差不多的纤维绳,将珠子一颗一颗的串起来,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项链会戴不了。而且编织完后的项链还是全新的,相信这个方法对于一些心灵手巧的女性会是非常好的补救法。当然了,大家也可以在原本的款式上面再加一些小装饰。

2、用项链扣

如果项链绳断开是因为项链扣坏掉的话,大家也可以将原本旧的项链扣拆下来,然后换上新的项链扣。这样一来你就可以省去很多烦心事了,而且制作起来也不难,只需用镊子把它固定在项链的接口即可。

3、直接去店面修理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项链如果接口断的话,还可以直接去之前购买的店面修理。因为通常这些店面都有专门的修改工具和材料,可以有效帮你翻新项链。另外,想说的是,生活中还是有很多补救法的,比用如打火机、重新打结等,具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