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活口怎么打才好   学会这几大招就行了

2018/2/6 14:1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绳是现在很多人喜欢编织的手工饰品,戴着自己亲手编织的手工品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还能提升自己外在形象,那么项链绳的活口怎么打才好看呢?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戴各种各样的装饰品,什么项链、手镯、戒指等等这些,现在网上或者是实体店有很多好看的饰品可以买,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编织些手工品,比如说什么项链绳,现在社会的进步给了项链绳活口更多的造型选择,我们可以在活口那里编织不一样的造型,接下来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项链绳的种类是有很多种的,不同类型的项链绳有不同的编织方法,好看的项链绳如果再搭配上别样的项链绳活口,样子看起来会更加别致的。下面我就来简单介绍项链绳活口的编织方法,第一个是基本的项链绳活口编法,先用尺子量一下长度,首先我们要用尺子量好长度,编好绳子之后将项链绳两端分别加活口,再用打火机烧一下接口位置就行。

第二个具有伸缩功能的项链绳活口,这个方法稍微复杂一点,先把项链绳的中间位置编好,留出一定的距离,将其中的一根绳子用常规的手法交叉一下,接口处松一点不要弄成死结,之后交叉编织起来,尾端位置打好结,这样活口就弄好了,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尝试一下。

第三个,平结形状的项链绳活口。这种编织方法也不是太难,打结的时候先在两端缠绕拉紧,拉的时候力度要适中,否则的话会弄成死结,是不是很简单。这种方法好处就是打好的活口不会那么容易松开,也不会变形,是很不错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