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   详细的过程你是否已掌握好

2018/4/10 7:39: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戴各种漂亮的饰品,比如说项链,每个女孩子都喜欢佩戴好看的项链,而戴项链必须要有一根绳子才行,那么这个项链绳该怎么编织才好呢?

现在的女孩子都对各种漂亮的饰品情有独钟,每次外出的时候都会挑选一两款好看的饰品佩戴在自己身上,比如说项链、手镯、耳环这些,项链是目前常见的一种佩饰,它的款式有很多种,可能生活中我们会碰到佩戴相同款式的人,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弄一点特别的,可以尝试弄一根与众不同的项链绳,那么这个项链绳该怎么编才好呢?一起来看看。

一、为什么弄项链绳

生活中项链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佩戴,要知道项链虽然款式多样,但是偶然我们可能挑选到相同款式的项链,所以为了避免和别人撞款,我们必须弄一点特别的在项链上面,就比如编织一个不一样的项链绳,这样好看的饰品佩戴在身上才能更加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二、如何编织项链绳

1、其实无论做什么饰品都需要把材料工具准备好才行,项链绳也是不例外的,要先准备好两根好看的红绳子。

2、先找好两根红绳子的中点位置,选择一款合适的配饰,把这个配饰弄到细绳的中间位置,弄好之后在两边打好结。

3、将两个细绳错开方向往中心的位置穿过去,穿过去之后打好结。

4、打好死扣之后,把配饰固定好,然后再拿一根细绳插入到中间位置。

5、按照上面的过程再加入一根细绳,这样一来的话就有四根红绳子在里面了。

6、项链绳左右两边都处理好,然后选择一根红绳子在两边打好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