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收尾技巧  教你做出精致的饰品

2018/2/8 11: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都很喜欢编织的项链,因而不少人为了能体验到其中的乐趣,会选择自己编织。但无奈的是,后续的收尾步骤总是打不好,所以今天特意教大家几个妙招。

时尚又精美的项链一直是众多女性日常搭配的必备品,无论是出席年会,还是日常的上下班,项链总是可以丰富造型的细节,同时还能体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特别是用纤维绳编织的项链绳,往往给人的感觉会比银制的项链还要多姿多彩。精巧多变的细绳编织,搭配精小巧可爱的玉石,更显得有一定刁蛮和任性。犹如一位年轻的女孩一般,俏皮又清新。

但很多人在选择自己编织时,总是掌握不好收尾的步骤,导致项链绳达到不到自己理想中效果。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项链绳收尾的方法。

1、一般情况下,项链绳收尾的步骤都是不难的。只需打上1~2个结扣就算是完成了。但这种做法只限于比较纤细的绳子。如果美眉选择的是缨络线,往往这一类的编织法会比较有难度。通常的结扣是无法固定住,所以这时候大家需要采用秘鲁结的打法了。

2、如果你编织的项链绳是四股辫的,建议建议大家可以采用上述的这个方法。将其中的两条绳子作为中心轴,另外的两条则需摆放在绳子的两侧,以交叉的方式进行缠绕,形成S线,然后下面在多打一个一模一样的结扣。随后再慢慢的收紧线条,直到结扣成型。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的,只需注意后续的收紧力度就可以了。当然了,如果觉得两个结扣太少的话,可以在后面再多添几个即可。另外,美眉还可以在剩余的结尾处串上一个到两个的小珠子,或许制作出来的效果会更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