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接头断了 巧妙缝合再使用

2018/3/1 7: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过一些小饰品,诸如项链,手镯,戒指,耳环等。那么,如果是金质的项链,绳子的接头一旦断裂,势必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佩戴,遇到此类情况应当怎么办?

在所有的装饰品中,很多都是我们经常佩戴的,就像项链,手链一样。但是,如果不是那种一体的项链,而是需要借用专门的项链绳才可以佩戴的项链,就存在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绳子的老化或者是其他原因,让项链绳的接头处断裂。

那么,如果我们遇到诸如上述情况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也很繁多,只要用心去做,就没有什么疑难问题。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在于检查项链绳是属于正常的接头断裂还是人为导致的,如果是老化,及早换一条新的项链绳即可。

但是如果是人为不小心导致的接头断裂,那么,就需要再次进行分析,是接头处没有系紧导致的断裂还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如果是未系紧接头,只需要将其打上死结,系牢实即可。尽量打上一个死结,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再次发生断裂的现象。

还有就是可以借助火苗来让接头处更加紧实,这种方法很是直接经济,不需要过多的额外支出。如果项链绳的接头处断裂,在重新接上的基础上,用打火机将其灼烧,然后会融化绳子一部位,这样就像趁热打铁一样,将融化了的绳子迅速拧成一个小疙瘩。

如果自己实在不知道怎样处理接头断裂的项链绳,也可以将其拿到专业的店铺进行修理,这样也就是花费一些金钱,却可以得到满意的效果。有的时候,项链绳接头处断裂还比较常见,综合分析具体原因后,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