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尺寸怎么选择    教你如何正确挑选合适的饰品

2018/4/12 7:09: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饰品是每个女孩子的心头挚爱,就比如说项链,耳环,戒指,吊坠这些,手镯当然也是其中的一类,那么手镯尺寸该怎么挑选才好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漂亮的首饰没有女孩子不喜欢的,要知道女孩子外出的时候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除了好看的衣物外,漂亮的首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说耳环吊坠,项链这些,当然其中也包括手镯,那么手镯该怎么挑选尺寸才好呢?如何才能挑选出合适自己的饰品呢?下面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一、手镯的流行趋势

其实在很早很早以前手镯就已经存在了,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它一直都是财富的代表,只有有钱有地位的人才能够佩戴起它,手镯能够彰显人的社会地位和金钱状况,所以很多女孩子去商店里买首饰的时候挑选的大多数是手镯。

二、买饰品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很多人挑选手镯的时候明明在商店里试了一下尺寸大小,买的时候大小都十分合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再戴的时候就不合适了,所以说事先衡量手镯尺寸大小很关键,建议大家在买饰品的时候先估量一下手镯和自己手指的大小。

三、教你如何挑选合适的手镯

如果挑选的是玉镯的话它的大小基本上已经固定好的,所以在量尺寸的时候我们要准确一点,如果手镯太紧的话都会妨碍我们对于手镯尺寸大小的误解,测量的时候那个准确度要稍微明确一点,拇指之间的间隔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金手镯和银手镯它们的尺寸没有严格的规定,可以进行适当的调整,如果大家觉得玉镯比较麻烦的话,不妨挑选这两款手镯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