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子伸缩打结方法 瞬间增添魅力值

2018/4/12 7:0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只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可以将项链绳子调节到想要的长度。而项链绳如果能够自由伸缩,就可以根据衣服的风格来进行调节,这样看上去的整体效果才更好。

佩戴项链是许多女性都喜爱的一件事,因为项链佩戴在脖子上,会让外表变得更加美观,而且使自己显得更年轻更时尚。许多女性在挑选项链方面都非常挑剔,但是项链绳子的长短一般是固定的,那样就会受到很多限制。如何才可以让项链绳子能够自由伸缩呢?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可以将项链绳子调节到想要的长度,今天我们就来讲述这方面的问题。

一、项链绳子伸缩打结方法

首先准备两根较短的绳子和一根较长的绳子,长绳和两根短绳互相垂直摆放。先将长绳子放在短绳子上面打结,需要注意的是一头放在两条短绳上方一条放在下方。这样打结之后再将三条绳子拉紧,此动作重复几次,就可以制成一条自由伸缩的绳子。

二、自由伸缩的项链绳子有哪些好处

女性的衣柜里有各种各样的衣服,为了让服饰更显特色,会搭配一些小饰品。而项链绳如果能够自由伸缩,就可以根据衣服的风格来进行调节,这样穿在身上的效果会更好,显得自己更加年轻有气质。

三、如何让项链绳子与衣服更搭配

女性通常认为衣柜里总是少一件衣服,但是如果想让衣服更加出彩,就要在饰品上动脑子。项链绳的长短要符合衣服的风格,这样看上去整体效果才更好,也会为女性的外表加分。所以在选择不同衣服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调节项链绳子的长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