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沾水就发黑吗  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保养

2018/4/10 7:47:12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不仅戴上光泽感十足,且价格实惠。所以在生活中,不少女生都比较衷爱银戒指。但是,戴一段时间之后,银戒指往往会出现发黑的现象,很多人不知道其中原因。

一,佩戴银戒指的好处。

在古代,佩戴银戒指,一般是富贵的象征。在当下,银戒指和银手镯是非常受女性喜爱的饰品。很多人购买银戒指,看重不是银戒指的美观度,而是银戒指特用的安神与止邪功效。生活中,老一辈的人常说,带银戒指可以帮助吸走身体里的毒素与湿气,现代研究表明。银制品确实可以帮助人们改善血热的情况,从而使人的身心感到更加安宁与舒适。

二,佩戴银戒指沾水就会发黑吗?

很多人都在讨论银戒指沾水是否会发黑的问题,其实银戒指也没大家想象的那么娇贵。至于沾水会发黑的情况,那么具体也要看是什么水。如果沾的是普通的清水,那么就不会出现发黑的情况,如果是与温泉水、海水、或者是肥皂水接触,那么就会出现发黑的现象,这是因为那些水中含有容易与银发生化学反应的物质。

三,平常应该如何保养银戒指?

大家都知道银戒指容易出现发黑的现象,所以,在日常佩戴的时候,尽量避免银戒指与化学物质接触。例如戴着银戒指去洗澡,戴着银戒指去泡温泉、再或者是戴着银戒指擦化妆品等。如果发现银戒指有轻微的发黑现象,那么可以用牙膏涂抹在上面,放置一个小时后再将牙膏擦掉,银戒指就能轻松恢复柔亮光泽了。

另外,戴银戒指的时候,手上不要再戴其他的饰品,以免产生碰撞导致银戒指变形,每晚睡前也建议大家将其拿下来放在首饰盒中,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睡觉时手上产生的汗液使银戒指变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