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中含有铅吗  辨别方法要知道

2018/4/7 7:3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表达爱情的信物,银戒指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一对情侣银戒指就是一种既低调又浪漫的爱情信物,所以很多低调的恋爱之人都会选择购买一款情侣银对戒。

银戒指体积小巧,并且非常的经典,在朋友们当中非常的流行,可以用作结婚戒指,也可以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随意的佩戴。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银戒指也会变得越来越滋润。那有些朋友看到银戒指,不免就会产生疑问,银戒指当中含有铅吗?接下来就告诉您答案。

一、介绍

银戒指的价格要比金戒指的价格便宜不少,而且从外观上看跟铂金是非常的相像的,所以深受朋友们的喜爱。但是,有些人就会担心银戒指当中可能会含有铅的成分。

二、铅成分

铅对于人体的健康来说是非常有害的,尤其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如果铅进入到身体里面当中,对于大脑的智力是非常有损害的。现在市面上的银戒指往往都不是纯银的,里面会掺杂其他的金属,那么这些金属里面含不含铅的成分呢?

三、解答

其实银戒指当中并不会含有铅的成分,因为从硬度方面还有颜色方面铅都是跟银有非常大的不同的。而且如果银当中含有铅的话,颜色就不会非常的亮。并且,现在的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用银戒指来测试化妆品当中的成分,其原理是如果银与铅在一起的话,就会发生化学变化,使得银器不亮。

四、鉴别

其实鉴别银戒指当中含不含有铅也是非常容易的,因为两者的成分并不一样,所以用手指甲轻轻的划一下,含有铅的成分的戒指就会留下划痕,而没有铅的并不会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