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掉色怎么办 这几个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2018/2/9 9: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的人对于戒指都有着一份特有的情怀,这是因为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戒指代表着婚姻、代表着幸福美满,尤其是银戒指。但是如果不注意保养,就会轻易发生氧化。

银戒指价格实惠又时髦,已经成为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的饰品。但是有一个问题令大家很烦恼,那就是银戒指不用戴多久就会变成黑色,就好像掉色似的。

银戒指表面变成黑色并不是掉色了,因为银是一种不稳定的物质,很容易就会发生一些化学反应,被氧化后表面会变黑,看起来好像颜色掉了一样。所以如果银戒指变黑不用紧张,这是氧化造成的。我们可以把这些黑色的东西清洁干净,专业它就会恢复原样了。

银戒指被氧化有许多原样,其中之一是长时间接触水,与水接触后没有及时干燥。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大,这是因为戒指不会经常摘下来,每天洗脸、洗手时戒指会接触水,时间长了会氧化变黑。

我们每天会涂抹护手霜,这样银戒指也会接触到护手霜,它里面含有大量化学物质,容易氧化,不彻底清洁干净戒指氧化会进一步加剧,这样也会慢慢变黑。

事实证明银戒指变黑色不是掉色,是被氧化造成的,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身边很多物品都可以做到。

用牙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挤出一点牙膏在银戒指上,然后用干布大力擦拭,很快你就会看到有很多黑色的东西沾在布上,这是氧化后的残留物。反复摩擦几次,你会看到银戒指闪闪发光,变得有光泽了。

另一种方法是用银布擦拭。银布是很好的东西,在珠宝店都有。用它擦拭可以很快把戒指表面的黑色东西擦干净。银布可以反复使用,可以用它在任何时候擦拭银首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