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怎么办 掌握小妙招更重要

2018/2/8 9:55:13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银子的好处非常的多,但是不少的人在佩戴银戒指的时候会发现时间长就变黑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就会觉得非常的难看,但是扔掉又会觉得非常的舍不得。

其实银戒指出现变黑的情况很正常,因为长时间佩戴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氧化的情况。但是在银戒指变黑的时候掌握几个小的方法就能让你的戒指恢复原来的样子,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怎么样处理才能恢复本来的面貌吧!

牙膏清洗:我们都知道牙膏的美白效果非常的不错,其实在银戒指变黑后可以选择用牙膏进行清洗。把牙膏挤在很软的布上,在去擦拭银戒指这样来回的擦几个来回就会变得非常的亮。基本上能恢复原来的亮度,但是一定不要用牙刷去刷,刷子太硬会有划痕。

醋的清洁方法:其实使用白醋清洗也非常的不错,就是把白醋倒在碗里。接着找来擦银布蘸醋进行擦拭,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擦不太亮。但是差不多擦几次就会非常的亮了,也是要注意布不能太粗糙。

放在水里进行煮:银的戒指氧化后就会变得很多黑色的花纹,可以放在锅里面用水去煮,但是水大概烧到80度左右就可以了。在煮的时候一定要放一点酒,这样差不多15分钟就能让戒指变得非常的亮。基本上和新的戒指差不多的情况。

还有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就是去首饰店,他们都是放在机器里面进行抛光。这样大概几分钟你的戒指就和新的一样了,而且要是在购买店铺清洗基本上是不收费的。想必大家都了解了银戒指去黑的方法了,这几种方法你都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