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掉色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来帮你

2018/2/26 20:5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为什么会变色,为什么会发黑,看着你那变色的银戒指,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疑问呢?变色的银戒指就失去了刚买时的光泽,那么如何让变色的银戒指恢复它的原貌呢?

生活中经常会用这样的现象,刚买回来的银戒指色泽亮丽,可是佩戴一段时间后,它就会有点褪色变暗,甚至发黑,显得非常难看,这是怎么回事呢?有没有办法恢复它的原样呢?

银戒指佩戴时间久了就会褪色发黑,这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并不是说你买的是假戒指。我们都知道,银也是一种比较贵重的金属,性质也是比较稳定的,但还是有一些物质能够与它发生化学反应,对其造成一定影响的,比如空气中的硫、硝酸、氧气等等,都容易与银戒指发生反应,生成一些氧化物和其他化合物附着在戒指表面,使它看上去暗淡无光。

银戒指变色之后可以自己清理,买一瓶涂改液涂在戒指上,趁涂改液还没干,马上用一块干净柔软的布擦拭,银戒指就能恢复刚买时的光泽了。如果你经常戴戒指,为了让它一直光亮如新就只能经常清洗了;如果不经常戴,在存放它之前,可以在戒指上面涂一层无色指甲油,防止它与空气中的物质接触发生反应,这样下次拿出来戴时依旧很光亮。

银戒指变色还和佩戴它的人的体质有关,一般情况下,汗液是会影响银戒指的光泽的,但是不同的人群,汗液的成分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汗液里面酸类物质较多,这样就容易腐蚀戒指;有些人汗液里面酸性物质较少或是没有酸性物质,这样就不会对戒指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每天晚上把银戒指取下来用清水冲洗冲洗,避免汗液的污染。

看了这些方法,是不是觉得自己变色的银戒指有救了?那就赶快试一试吧,自己动手清洗一下,马上就焕然一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