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预防方法你会吗 懂得这些才能让银饰更光亮

2018/2/11 10:3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这种饰品从古到今都受到女性朋友们的钟爱,但是银戒指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戴过一段时间后就容易氧化。所谓的氧化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发黑发黄。

为了让变色发黄的银戒指恢复本来的面貌,很多人都想尽了办法但是终究也没有找到可以让银戒指不氧化的有效方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种让银戒指不氧化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预防银戒指氧化方法之一:透明无色指甲油。几乎每个女性朋友都会有几瓶颜色漂亮的指甲油,其实这种东西就是让银戒指不再氧化的好帮手。准备一瓶没有颜色的透明指甲油,然后将它均匀的涂在银戒指上面。这样银戒指就会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隔开,也就不会氧化了。

预防银戒指氧化方法之二:隔夜茶。隔夜茶水很多人都觉得倒掉可惜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善加利用,其实隔夜茶就可以让银戒指不氧化。用一杯隔夜茶将银戒指浸泡四到六个小时,然后拿出来清洗干净用柔软的纯棉布擦干,每个两到三个月这样浸泡一次银戒指就不会氧化。

预防银戒指氧化方法之三:擦银布擦拭。我们购买银戒指的时候,如果是在正规金店就会随着戒指带一块擦银布。用这个擦银布就能预防银戒指氧化,每隔一两天用擦银布对银戒指擦拭一次,因为擦银布是特殊的材质做成所以经常用它擦银戒指就不会氧化。

以上就是银戒指抗氧化的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不过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银戒指虽然只是一种饰品但是它也需要养护。所以没有足够的心里准备能将银戒指氧化好,就尽量不要轻易购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