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长度如何选择才正确 这些细节帮你快速决定

2018/2/11 11:4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在挑选项链时,都只注重项链的款式,但殊不知项链的长度是否适合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影响到佩戴的效果。那么,女生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项链长度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项链是女生们的日常搭配饰品之一,但多数女生只知道对项链的款式进行精心挑选,却不知道项链的长度也是决定项链搭配起来是否完美的因素。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项链长度,才能让项链发挥它完整的装饰作用。

那么女生们应该如何选择项链的长度呢?一般来说,项链的长度会分为以下几种,分别适合不同的女生佩戴。

一、贴着脖子的项圈

项圈一般都是紧贴着我们脖子的,能让脖子看起来更显长,也能让女生看起来更优雅。但项圈却更适合那些本身脖子就偏长的女生佩戴,如果脖子又短又粗,那就需要避免佩戴项圈了。

二、长度齐锁骨的锁骨链

锁骨链的装饰效果是让我们的锁骨看起来更突出,佩戴时能让女生们看起来更性感更有女人味。但也因此,如果本身偏胖看不见锁骨的女生,佩戴这种项链就起不到太多装饰功效。

三、长度到胸部上方的吊坠链

这种是属于大部分女生都会戴,且大部分女生也都适合的项链。所以如果前面两款项链都不适合的女生,则可以选择这个长度的项链来装饰脖子。

四、长度过胸的毛衣链

毛衣链的长度范围很大,可以刚过胸,也可以长至腰部,且女生们佩戴都很适合。但要注意,身材如果比较娇小的女生,则不适合选择长度太过的毛衣链,会显矮。

所以,女生朋友们,项链并非随便戴一款就可以的,要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项链才能起到真正的装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