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打结了怎么解开 两种方法轻松解决问题

2018/2/3 15:4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佩戴合适的项链可以适当地点缀穿搭,但是项链经常出现打结的状况让我们苦恼不已,今天教大家怎么轻松解开打结的项链,并告诉大家一个防止打结的方法哦。

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佩戴一些饰品来点缀穿搭,效果很赞呢。然而选择佩戴项链的则占了大多数,女孩们总是会准备更多款式的项链按照不同情况的穿搭才来选择其一来佩戴。但是这其中总是会出现一些恼人的小难题,那就是项链打结了。

针对项链打结,我们总是苦于如何解开结而特别心塞,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教各位如何更快捷有效解开打结的项链吧。

第一种方法相对比较简单了,就是双手捂住项链,然后掌心对掌心慢慢搓着项链,让项链打结的地方能够伸展开,随后张开手,就可以逐渐把打结的项链解开了。

如果第一种方法行不通的话,就可以选择第二种方法了,那就是把项链放进塑料袋子里,然后撒进一些爽身粉或者面粉都可以,撒进去后把袋子绑好,然后把装有打结的项链和爽身粉的袋子匀速摇一摇,多摇一会儿,之后解开袋子后取出项链,可以发现项链打结的地方就变得很容易解开了。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两个解决项链打结的小方法了,简单有效哦。

说完了解开项链结的方法,小编也给各位介绍一下防止项链打结的小妙招。

需要准备一根直径大于项链直径的吸管,然后把项链的一端穿进吸管内,并且让它从吸管的另一端穿出来,只需要处理项链的其中一边就可以了,接着就系好项链再收好,下次拿出来的时候就不会打结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