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褂皇改名的真实原因

2018/4/16 16:39:2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褂皇是一个专注于手绣龙凤褂的中式嫁衣品牌。

  以下这些款是褂皇精心制作的常年售卖的手绣龙凤褂:

  (从左至右分别为:小五福,中五福,大五福,褂后,褂皇)

  从最精致的手绣龙凤褂作为起点,从开创品牌开始便认真做好每一件裙褂,逐渐被新人们发现喜爱,飞速发展五年内已经在全国拥有19家门店。

  “人红是非多”,褂皇也没能逃过“山寨风波”,在被不停的盗图、打擦边球和得知新娘遭遇欺骗买到假货的情况后,褂皇为了不让这一品牌名被继续混淆视听和停止新娘受骗,已在其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上已发表更名公告,内容如下:

  被人赞赏是一件幸福的事,但被人赞赏并且被觊觎着,是一件糟心的事情。

  形象要塑造需要时间,需要努力维护,需要脚踏实地。形象被击溃却是猝不及防的。有些商家打着“褂皇”的名号号称自己家的褂便是“褂皇”,让潮褂看着那些密度稀疏图案不一的裙褂痛心疾首。

  也许很多未接触过裙褂的人们看不出来龙凤褂的不同,但是潮褂一直在坚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让更多人爱上中式嫁衣,改良传承后的裙褂,使人们不仅仅将印象停留在老土,守旧,而是真正的欣赏到裙褂的美。

  每一款绣片图案的不同,密度的不同,缝绣的手法,都决定着褂的整体。

  相信“潮褂”的出现,让原本喜欢褂皇的人继续支持跟随,让更多人看到潮褂到底有多美。让真正好的手艺和信念,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和赞誉。

  同时,力挺潮褂的胡杏儿也在该品牌更名为潮褂后,以品牌形象代言人亮相!

  希望大家记住这个中式嫁衣品牌“潮褂”,并都能找到一件属于自己的传世嫁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