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攻略男生 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2018/4/16 17:0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对于外貌和穿着打扮越来越重视。而作为一位想要在社会上出人头地的男士来说,男生穿衣搭配技巧更是必须要学会的。下面我们简单说说关于男生穿衣搭配攻略。

现在社会对人的衣着和外貌越来越看重。对一位男生而言,想要出人头地,穿衣搭配攻略是必须要学会的。但是如果从未关注过穿衣打扮,可能会觉得比较困难。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男生的穿衣搭配攻略。告诉你在穿衣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以及一些穿衣搭配的技巧,来提升你的衣着品位,让你变得更精神,做事更自信心。

一、衣服合身

男生穿衣搭配的第一要务是衣服是合身的。无论你是平时逛街还是在职场上,亦或者是在商务场合,衣服合身是最起码的要求。然后,要注重穿衣搭配的技巧合适的衣着能够给你带来爱情和事业的上升。

二、领带

穿着合适的衣服之后,还要注重领带的搭配。如果你穿着职业的正装,那么尽量用黑领带搭配白衬衫,让你显得更专业更精神。如果在非正式场合穿着西装,可以搭配彩色的领带。

三、颜色搭配

在男生的穿衣搭配攻略中,颜色也是需要尤其注意的。全身上下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时髦的你可以穿一件时尚的红色衬衫,搭配白色的裤子,但是鞋子的颜色要和上身的颜色属于同一个色系。这样既出彩又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

四、袜子

在男生的穿衣搭配攻略中,如果你穿着皮鞋,那么袜子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袜子的颜色要尽量和裤子或者鞋子的颜色一致。如果你穿着黑皮鞋黑裤子,搭配了一双绿色或红色等彩色的袜子,非常的突兀,而且显得极其不成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