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短款皮草搭配  让你既温暖又美丽

2018/4/16 17:0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外套时尚、大方、清新、美丽,巧妙的搭配给人一种不同的意境,那白色短款皮草如何搭配呢?今天就介绍下白色短款皮草的搭配,爱美丽的女性可以亲自尝试下。

集时尚、大方、清新、纯洁于一体的白色短款皮草,永远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在落叶飘飘的秋季或者是寒风瑟瑟的冬天,白色短款皮草能够让你既不臃肿还能够充满风情。而且,不同的搭配情况下,白色短款皮草能够展示不一样的风景。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白色短款皮草的搭配技巧,让爱美的你在寒风中既温暖又美丽,成为一位百变美人。

一、搭配连衣裙

代表的纯洁的白色短款皮草,如果搭配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强烈的色差能够衬托的你的皮肤更加白皙,而且,这种色彩搭配是永恒的经典。当你从寒冷的室外到达温暖的室内,脱掉漂亮高贵的皮草,黑色的连衣裙依旧能够衬托的你非常高雅脱俗。

二、搭配超短裙

超短裙无论在任何季节都是充满魅惑的存在,没有哪一位女性能够抵御超短裙的魅力。当超短裙遇上白色短款皮草,让你的摇曳风情更加出众,魅力指数直线上升。如果你的白色皮草有一个不一样色彩的领子,则为白雪皑皑的冬季增加了一抹不一样的亮色,整个人也会更加出彩夺目。

三、搭配高筒靴

高贵的白色短款皮草搭配上长长的高筒靴,让你高雅中透出脱俗的气质,走起路来更有气势也更加摇曳生姿。当你出席商务宴会或者其他的重要场合的时候,不仅不输气场而且充满了强大吸引力。搭配一款彩色的小手包,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