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礼仪穿着规范介绍 为你详细分析西服穿搭注意

2018/4/17 7: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西装的穿搭礼仪,其实很多人多存在不少的问题。一般情况下,主要是一些正式的场合或者会议都应该穿上一套正式的西服。而且衬衣不要和外套同一个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现在出席一些重要的商务场合或者重要约会的时候,为了表示对对方的尊重,男士一般都会要求穿上正式的西装。但是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对西装的穿着礼仪注意都不太清楚。

甚至连小小的袖口、领带扣都不知道该别在哪个地方。很怕一不小心闹出了消化。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详细解释该如何穿搭方面的注意事项和禁忌,让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绅士。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穿西装要遵循写什么原则?

正所谓,正式的西服七分靠做工,三分靠穿着。考究的搭配注意和严谨的利益事项都需要各位谨记的。一般情况下,西服上下身的颜色都应该保持一致,而且里面衬衫应该为白色、浅蓝色、浅粉色等素色系为主。而对于领带则可以相应选择深色系的款式,包括艳红色、宝蓝色等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黄色是不可以佩戴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搭配禁忌解析。

作为一款世界通用的服装,除了需要整一套穿搭之外,鞋子也要求要皮鞋或者高跟鞋。拖鞋、帆布鞋、运动鞋等都不合适。而且为了体现层次感,内衬和外套不可以穿同色系的。一般白色的衬衫是非常百搭,也不会出错的。如果你出席的是一些比较正式严肃的场合则建议不要穿花色格子的衬衣,而且还要搭上领结。

在其他会议论坛等,可以不打,但是需要把衬衣的第一个扣子解开。在冬天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羊毛衫,也不会破坏了整体的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