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短款水貂怎么搭配好看 教你穿出女人味气息

2018/4/17 9:0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若问哪款衣服能够穿出高级感,那么想必你的答案中肯定少不了短款水貂衣服。短款水貂搭配好以后不仅仅可以穿出高级感,还可以穿出时尚感与女人味气息,一起来了解下!

一、搭配短裙

短款水貂搭配短裙无疑是一种高级感与甜美感的结合,从而展现出一种女人味气息,是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装扮。但是在选择水貂及短裙的款式时也要多加留心。上图左边这款白色百褶短裙与黑色水貂的搭配让人看起来十分有活力,不管是哪种风格的女生都可以尝试一下!右边这款灰色水貂搭配黑色紧身短裙则更加有女人味气息!

二、搭配长裙

想要表现女人的诱惑与性感吗?如果你想,那么就不可错过水貂与紧身长裙的搭配。选择上图所示的这种红色紧身长裙可以很好地勾勒出女生的身材曲线,从而显得更加性感动人。这样的一款颜色鲜艳的紧身长裙搭配上图左边这款黑色水貂外套就更加洋气,搭配右边这款白色水貂外套则更加明艳动人,两款都是值得选择的搭配!

三、休闲风格

你可能想象不到的事情就是水貂衣服也可以搭配出一种休闲简约的风格吧!上图左边这款白色水貂搭配棕色短裤就呈现出一种休闲简约的居家风格,适合一些追求随性简约的女性。相信喜欢这款搭配的人也不在少数。

四、高冷气质

想要打造出一种高冷时尚的风格并不困难,只要你选择一款黑色水貂外套并且再搭配一条黑色皮短裤就可以了。比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这样的造型呈现出一种高冷的造型效果,让人具有较强的气场。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