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教你这样选择不出错

2018/4/17 10:27:12 作者:M61A-her…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这几年阔腿裤非常的流行,但是铅笔裤也是一直不变的经典款式之一,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打造出不同的风格,那么铅笔裤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198468806691258400

我们都了解时尚的发展也是在一个周而复始的循环过程,虽然这几年阔腿裤,喇叭裤都非常的受到欢迎,而且也很流行,但是铅笔裤一直作为在服装搭配上的经典款式,也是基础款式之一,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也是属于很多人钟爱的一种款式。

铅笔裤在搭配方面也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方式来打造出不同的服装风格。所以铅笔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比较好看呢?在搭配时我们也要考虑是否适合自己的身材呢?

来源:图虫

1.铅笔裤比较适合哪种身材

一般情况下,铅笔裤都是比较修身的类型,所以如果胯部较宽的小仙女或者是腿根部较粗的小仙女来说,穿铅笔裤可能并不是十分的美观,这样的小仙女还是建议穿一些短裙长裙能够掩盖住自己身材上的缺陷。但是如果胯骨并不是十分的宽,而且下身比较匀称的小仙女铅笔裤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通过不同的服装搭配来打造出自己想要的风格。

2.铅笔裤搭配皮衣。

尤其现在还是春季,没有直接进入夏季,对于北方的一些天气比较清爽的小仙女,穿铅笔裤子同时搭配一件比较利落干脆的皮衣或者是比较休闲类的衬衫可以打造出非常简单干练的效果。

这样的穿衣方式也比较百搭,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去上班都不会出错。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好的心情,一方面比较展现出自己坚强的线条,另一方面也能够打造出简单帅气利落干净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1680089556521770

3.铅笔裤搭配卫衣。

如果我们觉得之前的一个风格比较硬朗,并不是适合一些很柔美的小仙女们来说,那么不妨考虑第二种搭配方式就是搭配一款休闲的卫衣。尤其是一个连帽型的卫衣能够展现出小仙女们柔美可爱的个人风格,也可以起到很好保暖的作用,对于一些肚子上有赘肉的小仙女来说还可以很好的掩盖住自己的身材缺陷,从而打造出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和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