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喇叭裤配小白鞋图片 你值得拥有的造型

2018/4/17 11:4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还在土土地穿着普普通通的牛仔裤那么你就落伍了。因为现在潮流的人都开始换上了时尚感较强的喇叭裤了。喇叭裤搭配小白鞋也是很简约时尚的,一起来看看吧!

一、牛仔喇叭裤

大部分女生都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牛仔喇叭裤来进行穿搭,牛仔服饰是不灭的经典,所以不管是搭配什么样的鞋子都可以收到较好的造型效果。上图左边这款蓝色牛仔喇叭裤搭配一双简单的小白鞋显得尤为休闲大气,并且也显得比较清新脱俗。右边这款深蓝色的牛仔喇叭裤搭配小白鞋就更加个性潮流,上衣也可以搭配一件同样材质的外套。

二、黑色喇叭裤

女生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傲人身材,针对于那些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的妹子们,上图所所示的这两款黑色显瘦喇叭裤就更加值得关注了。上图左边这款黑色开叉喇叭裤利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开叉设计从而显得更加时髦。搭配一双小白鞋也是十分经典的。右边这款黑色喇叭裤就更加宽松一点了,有一种朋克风,喜欢它的人也可以放心选择。

三、深蓝色喇叭裤

上面介绍的几种喇叭裤基本都是流行百搭款式。除此以外,其实还有一款深蓝色的牛仔喇叭裤的款式也很新颖,但是却比较挑人,也就是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稍微紧身一点的款式。搭配小白鞋也并不会显得很奇怪。

四、材质的选择

喇叭裤的款式和材质都是需要大家去注意和挑选的,因为这可能关系到整体造型的美观度。在选择喇叭裤材质的时候要考虑整体的造型感,像右图这种长款喇叭裤是复古牛仔材质,所以看起来也很有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