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长款开衫毛衣怎么搭配 保暖和吸睛缺一不可

2018/4/17 12:21: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搭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是很头疼的事,虽说黑色的衣服百搭,但搭配不当也会让人觉得很奇怪,春秋季节,穿一件可能会冷,所以搭配一件黑色长款开衫毛衣再适合不过了。

一、黑色长款开衫毛衣搭配T恤+直筒裤。

在春秋季这种忽冷忽热的季节,很多朋友会选择穿短袖,但一阵凉风吹过,又会瑟瑟发抖,这时不妨套上一件黑色长款的开衫毛衣,不仅保暖还能显瘦。建议里面的T恤穿一些颜色比较清新的,如白色、天蓝色等等,不会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

裤子可以选择直筒裤或者小脚裤,尽量不要选阔腿裤,因为这样会让的你的下身看起来很臃肿,直筒裤可以让你整体看起来更加纤瘦。

二、黑色长款开衫毛衣搭配修身连衣裙。

若是要搭配连衣裙的话,切忌选择那种很宽松或者蓬松的裙子,因为开衫毛衣本身就是比较贴身的,会显示出你的身材曲线,里面若是穿得过于蓬松,会给人一种大腹便便的感觉,建议选择那种修身的连衣裙,能够更加凸显你的身材,想要走成熟路线的,那么黑色的连衣裙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加上一个红色的包包,随便撩一撩头发都是风情万种。

三、黑色长款开衫毛衣搭配高腰短裤或者半身短裙。

这一款搭配更适合年轻的女性朋友,原本穿短裤或者短裙就是为了显示出自己的大长腿,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失了温度,这时候套上一件黑色长款的开衫毛衣,不仅做到了保暖,还不会将你的大长腿遮盖掉,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选择半身短裙时不建议那些裙摆幅度比较大的,因为搭上毛衣之后从背后看起来会觉得怪怪的,还是以A字裙这类的为佳,还能让你的臀部看起来更加丰满。

不论是连衣裙还是短裙,尽量不要选择颜色太鲜艳的,虽说黑色百搭,但也并不是每一种颜色搭起来都好看的,以上三种搭配,相信会有一款适合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