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长款开衫毛衣怎么搭配 出现街头一股清新的时尚

2017/12/12 7:4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毛衣是一款非常漂亮的单品,很多时尚女性都特别喜欢。黑色的开衫毛衣又是非常深沉神秘的,搭配什么样的服装更漂亮呢?小编就盘点几种搭配风格,哪一款是适合你的!

黑色开衫毛衣搭配一款黑白条纹的T恤衫,看起来少女感爆棚。黑色这种毛衣开衫看起来是非常随性的,而且样式多数都是特别宽肥的款式,可以把慵懒的气质轻松打造出来。

同色的搭配也是很多潮女惯用的方法,怎么看也不会出错。黑色的宽松款式开衫毛衣,搭配黑色的长款直筒毛衣,再搭配一款黑色的手包,披着凌乱慵懒感的卷发,戴上黑墨镜上街酷帅范就产生了。

黑色搭配新鲜的颜色,街头一抹清新的感觉就会油然而生。黑色和红色搭配是特别迷人的,象这款短肥宽松的毛衣外套,穿上又很显随性,搭配一款红色的连衣裙,简直就可以美翻的节凑。

黑色的毛衣外套搭配翠绿色的T恤,也可以浮现出一缕清新的时尚。这样穿还可以有效的把皮肤衬托得更白晳,出门再拿一款个性的黑白格子款手包,头发随风吹动看起来特别有气质。

这种不长不短的卷毛毛的开衫毛衣,时下也是特别流行。这款宽松随性服饰是很多姑娘随时随处都穿着的单品,有的姑娘任性到穿一套牛仔服,外面也穿起了这样的开衫毛衣。虽然看起来略微别扭,还是不会影响气质的。只是会让人有些担心你的搭配方法有问题,别的并不会影响什么。

另一个姑娘就会穿多了,选择一款白衬衫穿在开衫毛衣里面,看起来不但非常时尚,搭配方法也很让人称赞。下身穿了一款米色的休闲裤,整体搭配呈现一种休闲风,满满的时尚和流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