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瘦下身胖穿衣图片 教你穿出高挑身材

2018/4/18 12:45: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是上身瘦,下身胖。这样的衣服是比较不好挑选衣服的,如果搭配不当,就会看上去有臃肿的感觉。下面就来说说上身瘦下身胖的穿衣搭配吧。

一、上身瘦下身胖适合穿A字裙

A字裙可谓是上身瘦下身胖女性们的福音。对于这种特别身材的女性来说,穿Z字裙可谓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本身上身瘦的话,如果下身也穿比较宽大的服饰,就会整体看上去很臃肿。所以在上身很瘦的情况下,就需要穿服饰来调节下整体的身材。在上身可以选择紧身的上衣就可以。下身的A字裙的种类就比较多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

二、上身瘦下身胖适合穿阔腿裤

前段时间特别受到女性喜爱的阔腿裤,同样也很适合上身瘦下身胖这样的女性朋友们来穿。因为这样的梨型身材要是穿比较紧身的裤子,就会看上去有富态的感觉。穿阔腿裤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上衣搭配黑色的上衣,就会显得更瘦。还很有时尚感,在任何场所都能够轻松的驾驭。也能把下身比较胖的地方,比如说胯部和大腿部的肥肉给遮掉,让整体看上去很瘦。

三、上身瘦下身胖适合穿紧身毛衣

要是到了冬天,相信上身瘦下身胖的人肯定都会在衣柜面前纠结,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合适的衣服。那么不妨可以选择紧身一点的毛衣。这样紧身的毛衣,建议选择的长度大概到大腿部位就可以了。这样下面不管是搭配棉裤,还是搭配皮裤,都能显得自己的双腿比较纤细。而且还有能够拉长身型的效果,让看起来更高,更瘦。

上身瘦下身胖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可以试着穿这样的衣服,一定能够显瘦变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