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服马甲什么时候穿好看 为你介绍几款明星造型

2016/8/28 13:17:0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经常游走在时尚圈,会发现这么一个现象:不管是街拍大神Nick Wooster还是各大时装周上的小鲜肉都对这么一件单品情有独钟甚至到了灰常执着的地步。

如果你经常游走在时尚圈,会发现这么一个现象:不管是街拍大神Nick Wooster还是各大时装周上的小鲜肉都对这么一件单品情有独钟甚至到了灰常执着的地步,那就是西装马甲。经过精良剪裁的高腰马甲长短比例呼应、搭配起层次来妙趣重叠、面料材质对比混搭......百变的造型,轻轻松松便能塑造长腿九头身。不过,若是你以为马甲是伴随着西装应运而生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提起西装马甲还要追溯到16世纪,前往英国访问的伊朗宫廷使者将其引入欧洲,1666年,英国国王查理二世正式将马甲背心确定为皇室服装之一,并由此掀起了第一场穿着马甲背心的盛行之风,而当时的马甲多采用绸缎面料,并装饰有彩绣花边。潮流教主菲董有一套自己的穿衣经,他总是敢于突破自我,格纹毛呢马甲搭配粉色条纹衬衫,腕上潮流味十足的手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