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放冰箱不掉毛原理   其中的常识你是否知道

2018/4/18 14:49: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穿毛衣的时候都会发现毛衣会有掉毛的情况,生活中有些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喜欢将毛衣放在冰箱里,那么将毛衣放进冰箱里面防止掉毛的原理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54748099679092768

每当天气转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穿上比较厚一点的衣服,其中大家比较喜欢穿的还是毛衣,可是毛衣穿久了会有掉毛的情况产生,现在有些人为了防止掉毛现象的出现会将毛衣放进冰箱里面,那么这样做的原理是什么呢?有什么原理可以依据呢?毛衣掉毛的原因有哪些?下面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讨论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毛衣掉毛的原因有哪些

1、毛衣上的毛纤维有时候会经过磨损,这是导致毛衣掉毛的原因之一。

2、有时候清洗的方法不对也会导致毛衣掉毛的。

来源:图虫作者:254155858048712816

二、将毛衣放进冰箱防止掉毛的原理

其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冷冻法,将毛衣清洗干净之后,放进冰箱里面,将它们冷冻起来,这样毛衣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毛衣上的物质都被冰箱里的空气冷冻起来,毛衣放在冰箱里面之后,第二天拿出来的时候穿起来就不会觉得松松垮垮,毛衣上的掉毛现象也就不会出现。

三、毛衣掉毛我们该怎么办好

那么生活中除了将毛衣放进冰箱里的方法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处理掉毛现象,其实如果毛衣掉毛的话,我们可以先将衣服清洗一遍,然后将它晾干之后用吹风机对着毛衣吹一遍,这样吹的话毛衣中的细毛就会被吹走,掉毛现象就不会那么严重了,所以针对不同的情况,我们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