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可以用水洗吗 教你正确打理它

2018/4/18 15:19:12 作者:M61A-her…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一种非常经典的款式之一,不仅可以非常时尚洋气的感觉,也能够保暖抗风,而且耐久性也非常的好,美观大方,但是皮衣应该怎样正确的打理,可以用水洗吗?

来源:图虫

皮衣可以说是时尚圈的宠儿,搭配任何衣服都有很好的效果非常的时尚,洋气,但是价格也比较昂贵。但是一件皮衣,如果打理的很好的话可以穿很久,而且非常的经典,搭配任何衣服穿着,出席场合都不会出错,所以说,皮衣其实还是非常经济划算的。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为了延长皮衣的使用年限,应该选择正确的方式方法,打理健康的情况,一件经典款式的皮衣可以穿五到七年,甚至十年之久。在打理皮衣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可以用水直接清洗吗?

来源:图虫

1,皮衣是不能用水洗的。

就像我们的皮肤一样,皮衣也是取自于动物的外皮,那么如果使用大量的水进行清洗的画皮也会变得又薄又脆,而且外面如果补充了太多的水分可能导致皮衣从里面到外都开始逐渐出开裂的情况。

所以要想正确的打理皮衣是不能够用水直接进行清洗的,更不能用水擦拭了以后进行充分的晾晒和暴晒,这样只会减短皮衣的生命周期。

来源:图虫作者:139167411547275565

2,应该如何正确的打理皮衣呢?

如果皮衣脏了,应该用专业的皮衣清洗剂或者是对于皮衣专业食用的一些甘油物质来让皮保持原来的光泽。并且对于皮有一个充分的滋润度,这样不仅可以让皮衣得到很好的滋润效果也能够为皮衣提供一定的营养,防治皮衣的老化和干裂情况,更加注重的水油平衡,让皮衣保持的一定光泽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