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装搭配推荐  跟着王子文学准没错

2018/4/17 7:29:44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王子文因为在《欢乐颂》中扮演小妖精曲筱潇让更多的人喜欢她,而且她日常中的搭配也是得到了很多小个子女生的喜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都是怎么去搭配衣服吧。

小个子女生们选对了搭配,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想要显高10厘米很简单。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种王子文比较常穿的搭配,裙装穿法以及下半身消失穿法,小个子女生们一定要仔细看看。

第一,裙装穿法。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裙子的长度还是很重要的,短裙就比较适合。不管是短款连衣裙还是半身短裙,大家都可以去尝试。

王子文在图一中穿了一件碎花连衣短裙,花色很清新,让人看了很有活力,无袖的设计也能凸显上半身的纤细,但脖子比较短的小可爱们就不要尝试她身上的这种高领可,可以选择圆领或者V领。图二中她则是选择了一身白色套装,露出一小截细腰的上衣搭配短裙,清新纯洁。

第二,下半身消失穿法。

这是她很爱穿的一种搭法,在她的街拍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图一中是黑色的长袖卫衣搭配蓝色牛仔短裤,下半身黑色高筒靴,小个子也是能驾驭长筒靴的。图二中的搭配更加的减龄,宽松连帽款白色卫衣搭配白色运动鞋,比较运动风的一身搭配,看上去很是古灵精怪。

接下来还是两套下半身消失穿法加高筒靴的搭配,如果也有喜欢这样搭配的小仙女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她的穿搭了。图一中灰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高筒靴,图二中则是一款白色印花圆领卫衣搭配高筒靴穿,两种的风格差别还是比较大的,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