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冬天怎么搭配衣服图片大全 怎样让自己看起来更高

2018/4/12 7:0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一些个子比较矮一点的女生,冬天穿衣服是非常烦恼的一件事情,因为冬天穿衣服本身非常的厚重,更容易显得自己矮小,因此女生要知道冬天如何穿衣服才让自己看起来更高。

一、适合矮个子的短款羽绒服穿搭

对于一些怕冷一点的女生而言,冬天少不了羽绒服或者是厚一点的棉服,特别是一些长款的羽绒服穿起来会更加的温暖一些,但对于矮个子的女生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长款的羽绒服,这种衣服会显得自己更加的矮小,而且穿起来也十分的臃肿,因此矮小的女生尽量的选择短款的羽绒服或者是棉服。

我们在选择短款的羽绒服的时候其实有两种搭配方法,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羽绒服搭配一条颜色符合的牛仔裤,然后配一双马丁靴或者是运动鞋都是可以的。如果是喜欢穿裙子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一条半身裙,但裙子尽量选择紧身的半身裙,这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一些。

二、矮个子女生尽量选择鲜艳的衣物

很多矮个子的女生可能不会轻易的尝试裤腿裤这种单品,因为总觉得自己因为个子太矮不适合穿这种裤子,其实女生在冬天的时候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裤子,但尽量要选择颜色鲜艳的裤腿裤。除了选择鲜艳的阔腿裤以外,在选择外套的时候也要选择鲜艳一点的,尽量避免黑色。

一些女生可能会觉得自己胖,所以会喜欢穿黑色的衣服让自己看起来更舒服一些,但是对于矮小的女生而言穿这种颜色的衣服对自己非常的不利。黑色的衣服,虽然可能会让自己看起来更瘦,但是同时也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的矮,所以在选择冬装的时候尽量的穿的鲜艳一些。

三、矮个子女生短款大衣搭配

冬天如果不是太冷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短款的大衣或者是中短款的,因为这两种长度的衣服都非常的适合矮个子的女生,而且大衣的面料也会让人看起来更高一些。短款的大衣不仅可以搭配裙子,我们也可以利用它搭配黑色的打底裤都是可以的。

四、让人看起来更高的层次穿搭

冬天穿衣服的时候进行多层次的搭配同样会让矮个子的女生看起来更高一些,所以这些穿衣方法也非常的值得矮个子的女生进行参考。在穿大衣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阔腿裤进行搭配,然后再配一双高跟鞋就可以了。除了搭配阔腿裤也可以在大衣的里面搭配一条连衣裙,同样也可以打造出层次感。

矮个子的女生除了可以在长款的衣服里面搭配连衣裙,同样也可以选择半身裙进行搭配,但是为了让自己的穿着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我们可以利用长筒靴代替普通的靴子,这样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但是我们在选择高筒靴的时候尽量都要选择膝盖以上的靴子。

其实皮衣也非常的适合在冬天穿,因为皮衣穿起来是非常温暖的,因此矮个子的女生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皮衣。但是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选择皮衣的时候要选择高腰的皮衣,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长,在选择下装的时候也要选择浅色系的下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