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怎么办 这些穿衣技巧你需要了解

2018/4/11 7:0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女生肩膀宽,本来身材还不错的妹子硬生生给人一种肥胖壮硕的感觉,那么肩膀宽怎么办,怎么让肩膀变窄或显得窄呢?教你穿衣搭配显肩瘦,帮助你找到自己的风格。

如果你是一位男生,那么肩宽可能会给人很踏实的感觉。但是如果你是女生的话,肩宽则会显得偏肥胖偏壮硕。或许原本身材还不错的妹子,因为肩宽,变得没有美感,整个人的形象都大打折扣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肩宽怎么办?是不是有一些穿衣打扮的小妙招能够让你显得肩瘦一些呢?

一、肩宽的穿衣禁忌。

肩宽的小伙伴儿一定不要穿横条纹的衣服,因为横条纹的衣服能够在视觉上拉宽你的身体,显得肩膀更宽。另外,如果你的肩比较宽,那么穿衣的时候尽量不要露出肩膀,或者,忽视肩部特征特别明显的上衣,譬如,泡泡袖衣服,不易穿装。因为它的袖子非常出彩,引人注目,如果你的肩宽,则会适得其反,恰好让人注意到你的小缺陷。

二、适合肩宽的服装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讲,如果你的肩宽,穿收腰修身的衣服更适宜,比如说,修身的连衣裙。可以在领口处多一些装饰,如果腰部恰好还有腰带的话,那就更完美了。上身修身,下身蓬松的衣着能够将你的肩部修饰的比较纤细。因此,裙装是比较肩宽女生的一种服饰。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三、不能穿长毛服饰。

一些毛毛比较长的毛衣呀,或者是长毛的貂可能都不太适合肩宽的人穿着。因为长毛会让肩部变厚,衬托的肩部更宽大更粗壮。不过即便是不能穿着流行貂皮大衣等服饰,只要上身穿着修身款型的衣服,下身裙装,能够让你穿出你的风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