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长裙还是短裙 穿衣小能手来教你

2018/4/16 15:0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在选择衣服的款式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身材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身材的款式穿在自己身上才会显得有气质,比如说矮个子的女生可能穿着短款裙子好看一些。

1、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短款的裙子

每一个人的身材都存在着差异和不同点,所以大家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也需要考虑自己的身材以及身高,比如说在选择裙子的时候,高挑个子的女生可以选择长款的裙子穿在自己身上可能会更的有气质,而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穿着太长的裙子就会显得有些拖沓,选择短款的裙子会穿出日常风的味道。

2、短款的碎花裙子

这个春天如果你还没有给自己准备一件碎花裙子的话,那么可以考虑给自己准一条了,因为这款裙子穿着在自己的身上会显得具有法式浪漫的味道,很符合春天的气息。

3、好搭配的牛仔A字短裙子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条百搭款式的裙子,那么你可以选择牛仔的A字裙,可以和很多上衣搭配在一起,搭配T恤穿很舒适,秋冬季节的时候还可以和毛衣搭配作为内搭。

4、白色的连衣裙子

很多人在 穿衣搭配这方面都没有太多的经验,也不想要在这方面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连衣裙子,穿着一件裙子就可以轻松的出门,不需要为选择什么上衣搭配而烦恼。白色的连衣裙子适合的人群比较多,因为这个颜色不挑人,并且好搭配外套,降温的时候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牛仔外套。

5、裙子长度怎么选择

裙子的长度选择很关键,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裙子的长度不要超过膝盖,应该要在膝盖上面,这样才会显得个子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